《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戰地風雲2042》於10月22日登陸PS4和PS5:首輪詳情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FarEye任命前Blue Yonder資深高管Amit Bagga為收入總監

商業

新德里2020年5月4日 /美通社/ -- 領先的預測可見性和最後一英里優化軟件即服務(SaaS)平台FarEye今天宣佈,該公司任命在推動各地變革性增長方面有著豐富記錄的經驗豐富的領導者Amit Bagga為收入總監。此次任命正值公司最近宣佈新一輪融資成功後,準備進入新的增長階段,並計劃在美洲、歐洲和亞太區大舉擴張之際。

 

Amit Bagga, CRO, FarEye
Amit Bagga, CRO, FarEye

 

Bagga加入FarEye的領導團隊,將推動FarEye這樣將技術放在首位的公司實現一項最關鍵的職能。擔任收入總監期間,Bagga將專注於利用銷售和營運、更卓越的客戶體驗、市場推廣和合作夥伴策略帶來的關鍵收入機會,所有這些都將有助於公司向客戶至上的業務重心轉變。

加入FarEye之前,Bagga成功領導了Blue Yonder(前身為JDA Software)亞太區和甲骨文(Oracle)按需解決方案的增長,並在惠普(HP)擔任過多個職位。在Bagga的領導下,Blue Yonder成功克服了亞太區供應鏈行業面臨的關鍵挑戰,並在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解決方案的幫助下實現了有形價值。Bagga為盈利增長開闢了一條道路,幫助Blue Yonder客戶利用現代技術開啟數碼化轉型之旅。他在亞太區創建並領導了表現出色的團隊以及合作夥伴網絡,提供新一代供應鏈解決方案,高度重視採用新技術來超越市場。

Amit Bagga表示:「我很高興加入一家擁有如此優秀文化的公司,這家公司允許多元化客戶和員工的存在。它是一家增長非常快的物流軟件即服務機構,重新為世界各地企業定義了預測可見性。我期待著與FarEye團隊合作,制定可持續策略,使我們能夠利用面前的巨大機會,實現盈利增長。」

歡迎Bagga加入FarEye團隊時,FarEye行政總裁兼聯合創辦人Kushal Nahata表示:「Amit對技術和商業的融合有著獨特的理解,同時也對客戶的成功有著巨大的熱情。他擁有一項公認的成績,即成就了多家抱著極大的熱情確定機會並變機會為策略,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收入的成功企業。在一段激動人心的旅程中,我相信Amit將為FarEye帶來同樣的願景與專長。」

透過這一舉措,FarEye宣佈,公司打算在過去三年經歷的爆炸性增長的基礎上再接再厲,並擴大其現場團隊,在關鍵地區提供以客戶為中心的互動,為公司帶來可擴展的增長。

FarEye簡介:

FarEye是領先的預測可見性軟件即服務平台。該平台致力於幫助各品牌協調、追蹤和優化物流流程。該平台是基於機器學習的領先平台,使世界各地的企業能夠將交貨時間縮短高達27%,將快遞生產力提高高達15%,將風險減少高達57%,並實現卓越的營運。

FarEye正在提高B2B和B2C領域的貨物運輸效率——並幫助企業以較低的成本實現增長和卓越的客戶體驗。該平台吸引了超過150家全球零售商、CPG公司以及物流運輸服務提供商,包括DHL、安利(Amway)、喜利得(Hilti)、沃爾瑪(Walmart)和達美樂(Dominos)。

服務於東南亞、美國和歐洲的傳媒聯繫人:
Komal Puri
FarEye市場推廣總監
電話:+91-9718049526

圖標: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136180/FarEye_Logo.jpg 
圖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163415/Amit_Bagga_CRO_FarEye.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