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FB、Google 交惡!Facebook 擬推出名為 Titan 的項目挑戰 GMail!

科技


最近從 Facebook 不容許 Google 拿聯絡人資料,再到 Gmail 禁止 Facebook 拿 Gmail Contacts 中的資料,大概可以看得出 Facebook 與 Google 的衝突明顯較以往的大。傳聞 Facebook 推出 WebMail 服務、Google 推出 Google ME 社交系統,明顯兩大網絡巨頭都不甘只在自己的領域中稱霸。


(...)閱讀全文FB、Google 交惡!Facebook 擬推出名為 Titan 的項目挑戰 GMail! (14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