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LoL格鬥遊戲「Project L」最新影片公開!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fb.com 入手!這是為 Facebook Mail 鋪路?

科技


傳聞 Facebook 將推出名為 「Titan」的 Facebook Mail 服務,這兩天 Facebook 又有新動作,就是從 Markmonitor 中取得 fb.com 的控制權,外界普遍推測這可能與 Facebook Mail 的服務有關。


(...)閱讀全文fb.com 入手!這是為 Facebook Mail 鋪路? (14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