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炒風將完結?傳又一城 Apple Store 有現貨 iPhone 5 賣!每人限售兩部!

商業
iPhone 5 至今已經炒了兩個月的時間,不過明顯見到 iPhone 及 iPad 的炒風有減退,而 iPhone 5仍然維持一定的水位主要是因為 iPhone 5 出貨量少,令需求緊張。不過,隨著內地電訊商即將開賣 iPhone 5,另外蘋果亦要求富士康在感恩節及聖誕節提高 iPhone 的出貨量,相信 iPhone 5 的炒風或會在短期內正式完結。 今天,有傳聞指出又一城 Apple Store 外出現人龍,網上消息指又一城 Apple Store 有現貨 iPhone5 賣,並且每人限售兩部! Photo Credit: coolman2011 [資料來源:hkepc]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