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鐵拳7」獎金制2on2大會「CELLPRO CUP Online」開催決定!現正接受報名!   深入探索《Outer Wilds》:「Echoes of the Eye」資料片於9月28日到位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第一台Brazos 2.0 APU筆記本現身

商業
AMD很快就會推出第二代低功耗APU平台Brazos 2.0,雖然製造工藝還是40nm而因故未能進步到28nm,但是原生USB 3.0、SATA 6Gbps等改進之處還是可圈可點的。今天,有人就在亞洲某地發現了宏碁的新款筆記本“Aspire E1-421”,配備的就是Brazos 2.0平台。這款14寸機型的屏幕分辨率為1366×768,搭載入門級處理器E1-1200 APU,雙核心,熱設計功耗18W,主頻1.4GHz,二級緩存1MB,整合圖形核心Radeon HD 7310 ,流處理器80個,頻率500MHz,默認共享256MB的系統內存做為顯存。根據掌托區域的配置標籤,其它主要規格還有2GB內存、320GB硬盤、Nplify 802.11n無線網卡、DVD刻錄機、六芯鋰離子電池等等。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