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四季將於6月18日登場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第15回 TETRIS®王者盃將與瑪利歐聯名! 

Flickr上最受歡迎的相機?iPhone 4!

科技
Flickr 公佈一項統計,顯示目前上傳到 Flickr 的照片最多是使用 Nikon D90 所拍攝,但是差不多再一個多月之後,iPhone 4 就會超越 Nikon D90 成為 Flickr 上最受歡迎的相機。雖然早在 2009 年,iPhone 就已經擊敗 Canon EOS Digital Rebel XTi 成為 Flickr 上最受歡迎的相機,但當時統計上的 iPhone 是由 original iPhone、iPhone 3G、和 iPhone 3GS 聯手才有那樣的成績,而今天 ,iPhone 4 靠自己就贏了這場勝仗,相當不簡單: Flickr 另外也公佈了傻瓜相機的使用走勢,看起來就像坐溜滑梯一樣: 雖然 Flickr 的數據在統計上可能不具有代表性,但是智慧型手機,尤其是 iPhone 4 ,已經逐漸成為靜態攝影的主流工具是個無法否認的事實,我們的世界正一點一滴地在改朝換代當中。 (消息來源:TechCrunch;圖片來源:scottfillmer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