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Let’s Rock!KOF ALLSTAR x GUILTY GEAR Xrd REV 2合作活動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FOOMA JAPAN 2019將於7月9日至12日舉行

商業

- 亞洲最大的食品機械和食品加工技術展

- 在日本東京 Big Sight 國際展示中心舉行

- 亞洲最大的食品技術展預計將吸引逾10萬參觀者-

東京2019年4月15日 /美通社/ -- 作為全方位展示食品機械和食品加工技術的貿易展,日本國際食品工業展 (FOOMA JAPAN) 吸引來自原料加工、包裝和分銷等所有食品生產領域的參展商前來參展,主要展示食品生產和加工機械。

(圖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904045098-O1-697zHMG2

作為亞洲最大的展會,FOOMA JAPAN 擁有悠久的歷史和傳統,每年舉辦一次,今年是該展會舉辦的第42年。來自日本國內及海外的10萬多名參觀者預計將參加本屆展會,希望購買品質卓越的日本食品生產和加工機械。

FOOMA JAPAN 2019概述

時間:2019年7月9日(週二)至7月12日(週五)
地點:日本東京 Big Sight 國際展示中心 (http://www.bigsight.jp/english/)
主辦單位:日本食品機械工業會 (FOOMA)

來自日本國內及海外的所有食品相關技術

FOOMA JAPAN 為獲取食品相關的尖端產品、技術、服務和信息提供了一站式平台。該展會覆蓋所有食品相關技術,包括食品加工技術、食品安全和衛生相關技術,以及提高產量、效率和質量所需的能源節約和環境相關技術。 

FOOMA JAPAN 今年新增了「工程、機器人和 IoT」展區。FOOMA JAPAN 將通過該展區尋求用於解決廣泛問題的先進解決方案,包括使用用於食品生產的機器人系統或 IoT 技術實現生產流程自動化,以通過建立各種產品與相關網絡之間的連接,分享和使用信息。 

參觀者可在各種產品演示期間觀看、觸摸和品嚐產品,如同參觀食品生產廠或觀看機械如何生產出壽司或麵條等在全世界其他國家非常受歡迎的日本食品。這將有助於為食品生產和加工相關問題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

展會現場為國際參觀者提供溫馨支持

FOOMA JAPAN 還將為國際參觀者提供各種服務。在展會現場,會說英語、中文、韓語或其他外語的參展公司成員將在胸前佩戴「雙語徽章」。會說英語、中文和韓語的信息台服務人員將現場為參觀者解疑答惑。

此外,FOOMA JAPAN 官網還提供上屆展會的參展商和展品的名稱信息,有助於參觀者瞭解亞洲最大展會的宏大規模。

自2019年4月1日起,想要參加 FOOMA JAPAN 2019的相關人士可通過展會官網預先註冊登記。參觀者還可通過展會官網預訂酒店。

有關所有可用服務的最新信息,請訪問展會官網。

索取電子郵件時事通訊
《FOOMA JAPAN MAGAZINE》
獲取有關 FOOMA JAPAN 的最新信息以及用於處理食品加工廠問題的建議。
網址:https://www.foomajapan.jp/english/index.html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