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Samsung 相機前置 LCD 屏幕

數碼產品
samsung-front-lcd-screen 很多人都玩自拍,都是拿著相機向自己及朋友影相,但屏幕在後面,很不方便。現在Samsung 推出前置式的 LCD 屏幕相機,不會那麼容易走位。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