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富士首部 EVIL 相機 ─ Fujifilm X-Pro 1 規格曝光!

數碼產品
最近富士透過 FinePix X100 的相機,打開了旗下品牌的復古設計路線。不過 Fujifilm 是與 Canon 相同,尚未推出無鏡可換鏡式相機的其中一間廠商之一。日前,國外網站報導了 Fujiflm 將在 CES 2012 中發佈他們旗下首部 EVIL 相機 – Fujifilm X-Pro 1。0 以下為 Fujifilm X-Pro 1 的規格:
  • 1,600 萬像素 APS-C EXR-CMOS 感光元件
  • 同時推出的 3 支定焦鏡頭包括:18mm f/2.0,35mm f/1.4,60mm f/2.4
  • 新的 Filter 矩陣
  • 新的 EXR 處理器
  • 35mm 鏡頭套裝售價:USD$1,667 (折合約 HKD$13,000)
[資料來源:SlashGear]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