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荒野行動 × 乃木坂46 聯名活動第二彈「乃木坂46 LIVE IN荒野〜情人節特別活動〜」!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看過來!《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開發人員分享拍照模式和使用訣竅   「鐵拳7」獎金制2on2大會「CELLPRO CUP Online」開催決定!現正接受報名!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Gemini Rosemont任命Jon Dishell為業務發展總監

商業

洛杉磯2019年4月17日 /美通社/ -- 持有約800萬平方英呎商業寫字樓空間的領先房地產投資公司Gemini Rosemont Commercial Real Estate,已經任命業內資深人士Jon Dishell為業務發展總監。

Gemini Rosemont Commercial Real Estate業務發展總監Jon Dishell
Gemini Rosemont Commercial Real Estate業務發展總監Jon Dishell

 

Jon Dishell將會負責Gemini Rosemont的投資者關係、企業營銷和公共關係,並將和Gemini Rosemont高層團隊的其他成員一起負責公司的總體策略。

Gemini Rosemont行政總裁Ian Brownlow表示:「Jon帶來了在一系列知名房地產公司擔任高層職務上面超過25年的豐富經驗。他將發揮額外的才能,幫助在執行我們的持續策略上面構建良好發展勢頭,而我們的策略是在以技術為中心的沿海門戶市場擴展我們的高品質甲級寫字樓資產組合,並適時擇機擴展進入二級市場。」

在加入Gemini Rosemont之前,Jon Dishell在總部位於華盛頓特區的American Real Estate Partners(美國房地產合夥人公司)工作了7年,擔任基金管理和投資者關係董事總經理。他推出了美國房地產合夥人公司的機構基金管理計劃並予以管理,他還負責美國房地產合夥人公司的合資和基金投資者關係、市場推廣與基金報告工作。在他任職期間,美國房地產合夥人公司收購了900萬平方英呎的甲級寫字樓和數據中心資產,並為此花費了22億美元。

Jon Dishell說:「我們的合作夥伴 -- 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的房地產投資公司盛洋投資(控股)有限公司(Gemini Investments Holdings, Ltd.)能夠提供強大的財務支持,我們還能隨時調配2.5億美元的資金,在這樣的背景下,我希望能夠加入Gemini Rosemont的下一個發展階段,加強我們與現有投資者的關係,並為我們公司打造新的合作項目。」

Jon Dishell補充說:「我們重新調整了我們的投資指標,制定了資產和物業管理方案,以便吸引和留住高品質租戶,實現穩定收入,同時讓我們所持有的項目實現升值,進而最終創造良好的總體投資收益。我們現在居於有利地位,能夠開展和實現伊恩所描述的擴展計劃。」

Jon Dishell在總部位於洛杉磯的房地產投資信託公司(REIT) Douglas Emmett, Inc.(道格拉斯-艾美特公司,簡稱「DEI」)工作了15年,擔任高級副總裁/私募股權投資總監,負責投資者關係和銷售該公司下屬11支自主混合基金,而這些基金的出資承諾總額達到19億美元。此外,Jon Dishell還是DEI投資和管理委員會的成員,在任職於DEI的大部分時間裡,他還是交易團隊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員。

Jon Dishell擁有亞利桑那大學(University of Arizona)的工商管理理學學士學位,主修金融和房地產專業。他一直都是Pension Real Estate Association(美國退休基金房地產協會,簡稱「PREA」)、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 Estate Investment Managers(全美房地產投資經理協會,簡稱「NAREIM」)和Association of Foreign Investors in Real Estate(美國房地產外國投資者協會,簡稱「AFIRE」)的活躍會員。

Gemini Rosemont Commercial Real Estate簡介

Gemini Rosemont Commercial Real Estate是商業房地產收購和資產管理領域的市場領導者。該公司及其附屬公司的投資組合包括美國14個州總面積約800萬平方英呎的48棟大樓。

自成立以來,Gemini Rosemont已經為170家投資機構提供了贊助,部署了約10億美元投資者權益,來收購超過25億美元的資產,並且收購和/或管理約3000萬平方英呎的商業房地產。通過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投資公司盛洋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的贊助,該公司已在以技術為中心的門戶市場收購了近100萬平方英呎的甲級寫字樓,價值約4億美元。

Gemini Rosemont成立於1992年,僱用了135名房地產和其他專業人士。該公司總部位於洛杉磯,並且在達拉斯、丹佛、休斯敦、紐約、聖塔菲和西雅圖貝爾維尤設有地區辦事處。查詢詳情,請瀏覽GeminiRosemont.com,或聯繫業務發展總監Jon Dishell,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72825/Gemini_Rosemont_Commercial_Real_Estate_Jon_Dishell__Chief_Business_Development_Officer.jpg

圖標—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260437/gemini_rosemont_commercial_real_estate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