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數碼港開設電競直播YouTube頻道 Cyberport Esports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鬼枱~~

科技
grandIllusion_table 這張像是沒有腳的枱,其實它的"膠布"就是腳了,很有趣。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