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GLM發布「新一代800V碳化硅逆變器兼容系統」的首款原型

商業

日本京都2020年7月31日 /美通社/ -- 總部位於日本京都的電動汽車開發商和銷售商GLM Co., Ltd宣布,公司配備ROHM碳化硅(SiC)功率模塊的「一代800V碳化硅逆變器兼容系統」的開發已進入新的階段,GLM於2020年2月系統開發之初與ROHM公司宣布聯合開發該系統,目標是在未來24個月內實現量產。

視頻:https://vimeo.com/440183123

圖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release/202007212273?p=images

該產品采用了碳化硅功率元件。與IGBT開關技術相比,碳化硅具有顯著的優勢,是電動汽車動力系統的未來發展方向。

這也是該公司構建其新的800V架構的第一步,為電動汽車系統帶來了顯著優勢。

該產品采用三合一包裝,其中包括兩台逆變器和一個配電盒。與傳統產品相比,它進一步優化了新型逆變器的體積、重量和輸出功率。

此外,通過支持800V系統,該產品有助於降低車輛重量,並可在為電動汽車的大容量電池充電時縮短充電時間。

通過開發這款逆變器,GLM將在其獨特的新型電動汽車系統方面取得重大進展。未來,GLM會繼續致力於通過部署新車和提供電動汽車系統,實現平台業務的進一步增長。該項目將於2022年春季開始量產,該公司將與電機和電池制造商合作,為全球先進的電動汽車動力系統提供一站式服務。

電動汽車市場預計將從2019年的3269671輛增至2030年的26951318輛,預測期內復合年增長率為21.1%(*1)。

GLM將繼續發展其業務,並與其母公司Apollo Future Mobility Group一起充分利用這一增長機遇(*2)。

注釋:

(*1) https://www.marketsandmarkets.com/Market-Reports/electric-vehicle-market-209371461.html

(*2) 2020年3月13日,該集團的英文名從WE Solutions Limited變更為Apollo Future Mobility Group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