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Google發表Android 2.3 SDK、Nexus S

科技

今天Google正式透過網路發表第二支Google品牌手機Nexus S以及他所搭配的新系統Android 2.3,最新的系統號稱是目前最有爆發力的作業系統,同時推出許多新功能。

Nexus S

Nexus One是Google在去年與HTC共同合作,自行推出的第一代品牌手機。Nexus One不論是硬體還是軟體,都受到外界的關注,不過實際銷售後因為許多外在和內部的因素,導致銷售成績不如預期,也讓Google自行品牌第一步有點受阻。

在調整銷售策略後,Google今天再次推出自家品牌手機-Nexus S。Nexus S與三星合作共同研發,搭配的Android 2.3作業系統,同時也是第一支使用Android 2.3的手機。

Nexus S的定調在於純淨的Google手機,因此不會有任何的限制,不指定電信業者、不過濾電信服務、最快速取得新版更新等等。

Nexus S主打高畫質顯示、搭載1GHz的Hummingbird處理器、前後階有鏡頭、16GB內建記憶體以及NFC(近距離傳輸)技術。同時NFC也是Google期待的技術,相信未來的行動裝置會將NFC設定為標準功能,方便使用者的許多付費、傳輸功能。

Android 2.3

Android 2.3的代號是Gingerbread,在今天Google已經釋出Android 2.3 SDK,開發者可以開始使用新功能和新的API。Android 2.3新增SIP的VOIP支援、NFC功能應用、陀螺儀支援、向量循環、線性加速、重力應用、天氣表以及多重鏡頭應用。

在遊戲方面也加強和提供多項新功能,讓Android系統上的遊戲可以有更好的表現。

Android 2.3預計是3.0發表前的最後一個版本,明年春季將會發表Android 3.0,除了更多新功能外,Android 3.0預計將會首次官方支援平板裝置,讓目前Galaxy Tab的限制解除。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