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SIDENT EVIL VILLAG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Google自動駕駛汽車首獲駕照

商業
美國的內華達作為第一個允許自動駕駛汽車上路的州,其汽車部門於今天發出了有史以來第一張自動駕駛汽車拍照,顯然這個牌照被Google的自動駕駛汽車所擁有,這是未來汽車從實驗室走向現實的重要標誌。未知會否成為未來駕駛新方向,為社會提供更進一步便利。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