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Google 完成 Magnolia Broadband 50 多項專利收購

商業
6 月初的時候 Magnolia Broadband 曾宣佈 Google 正在收購其部份專利,而差不多半個月之後我們終於看到了這次收購的結果:Google 現已將 Magnolia Broadband 旗下超過 50 項波束構成無線訊號(beamforming wireless signals)技術專利收入囊中。這對剛剛收購了 Motorola Mobility 的 Google 來說,應該能在行動連接技術方面給到不小的幫助。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