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為紀念「第88回 東京優駿(GI)」KONAMI全面監製的桃鐵風賽馬雙陸遊戲「桃太郎電鐵優駿」公開! 

Google 承認尚未徹底刪除街景數據

科技
Google 2010年5月承認,其街景服務車意外收集到了未加密的無線網絡數據,涉及到全球30多個國家的互聯網用戶。 英國信息委員辦公室(以下簡稱“ICO”)週五稱, Google 並未遵守諾言而刪除所有數據,這與 Google 2010年11月的承諾相違背。 在ICO公開的一封郵件中, Google 稱:“我們最近確認,在街景服務車在英國收集的一些數據中,仍有一小部分未被刪除,我們對此表示歉意。”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