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80年代動作巨星將於5月20日在《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爆炸性登場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Google Chrome beta 效能提升 30%

科技
Google Chrome 一向出名快,beta 版效能更提升 30% 更而且新功能包括:自定義新頁 (new tab page),新 theme,HTML5 能力。 Grass-Beta--Recent-Activities 下載於 http://www.google.com/landing/chrome/beta/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