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Google Home Mini 智能喇叭及語音助理 讓平凡生活結合科技

數碼產品

踏入智能新世代,以往憑想像才有的生活情景也逐漸走進現實的世界,試想像當你坐在舒適的沙發上時,只要大叫一聲「播放音樂」、「開冷氣」,家中的電器便會自動運作,現在只要擁有 Google Home Mini 之後,以上的一切都不再是幻想。

由科技巨擎 Google 推出的 Google Home Mini 智能喇叭,是該品牌 Home 系列的其中一員,外型小巧可愛,而表面採用織料覆蓋,質感很高也配合不同的家具風格。Google Home Mini 能夠透過藍牙與手機連結,作為喇叭播放音樂,亦可以連接互聯網,串流播放 Spotify 的歌單。

作為一件高階的智能產品,Google Home Mini 的功能又豈會定位於一部無線藍牙喇叭呢?它還具有支援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的功能,並可以記下及精準辨識多達六位用家的語音聲紋,而用家只需要透過手機程式為把 Home Mini 與其他智能家電連接,日後只要喊一聲「Hey Google!」加上指令,Google Home Mini 便會立即代勞,回應用家的要求。

同場加映:讓 Google Home Mini 更可愛 ELECOM 時鐘造型支架

雖然 Google Home Mini 的外型已經很有格調,但是還想把它提升至其品味的話,大家可以選擇這件為它度身而設的 ELECOM Google Home Mini 時鐘造型支架,為 Google Home Mini 換上新裝,化身為一個愛復古鬧鐘。ELECOM 支架除了令喇叭發聲更直接清晰之外,亦讓用家容易看清 Home Mini 上的 LED 燈號,此外還可以透過輕敲支架,達到快速啟動麥克風的效果。

查詢:Google Home Mini 智能喇叭及語音助理 ELECOM Google Home Mini 時鐘造型支架 

來源:3edition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