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Lost Judgment》全新預告片、遊戲詳情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Google 買下 Listen.in 網域名稱,想做什麼?

科技
美國網域註冊服務 DomainNameWire.com 公開了一個消息:Google 買下了 Listen.in 這個網域名稱,Google 想做什麼?有幾個可能性:一是 Google 準備要開一個新的音樂服務網站,二是要作為 Google 在印度推出的音樂搜尋之用,或者也可能是 Google 要為 Google Listen 開發網站版本,不管是哪一種,就網域的意義上來說,都可以推測出 Google 在音樂服務上的開發重心,不過在 Google 真的有動作之前,究竟 Listen.in 上會是什麼服務還是未知,也許除了音樂,你對 Listen.in 也有別的想像? (消息來源:thenextweb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