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深入探索《Outer Wilds》:「Echoes of the Eye」資料片於9月28日到位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下一集 State of Play 帶你踏入西方禁地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Google +1 按鈕繼續擴展版圖,登上行動平台

科技
手機專屬的 Google +1 按鈕,近期在部分 Andorid 與 iPhone 瀏覽器首次亮相。 +1 按鈕會自動出現在 Andorid 2.1 與 iOS 4.0 瀏覽器上,當你在手機按下 +1 時,就會透過網路,在你按下 +1 的內容上註解,告訴大家你已經 +1 了。 目前 +1 按鈕與 Google 的社群網路功能緊密結合。手機的 +1 按鈕將伴隨 Google 最近發佈的幾項新功能一起升級,包括在 +1 按鈕增加朋友動態註解的 Friend Annotations 功能,以及更進階的 +snippets 功能。 如果你還不了解這些功能是怎麼回事,不妨回顧一下這篇文章: (消息來源:Mashable;圖片來源:Sam’s Messenger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