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中國封鎖部分Gmail服務

科技
還記得去年 1 月,Google 因為拒絕配合大陸政府對網路的管制退出中國嗎?現在情況越演越烈:大陸的 Gmail 服務正受到政府干擾,讓用戶很難登入接收郵件/外來資訊。 1 月以來中東的反貪腐抗議行為讓中國政府繃緊了神經,包含之前的 Youtube、Facebook 和 Twitter,網路的封鎖正在擴大中。而這次針對Gmail 的干擾特別精巧:使用部分禁止功能,製造出系統有問題的假象。 來自 Google 的簡短聲明:〞仔細檢查過後,這裡並沒有任何技術上的問題。我們認為是政府在後台動手腳,讓問題看起來是 Gmail 本身內部的問題。〞 此外,Google 3 月11 日當天在網路上描述他們觀察到一些有特定政治傾向與活動背景的用戶帳號正受到明顯的攻擊。去年退出中國的時候,Google 便懷疑有些駭客對系統的攻擊是出自於政府的指使。當局或許可以阻止資訊的流通來屏蔽出一個真空的世界,但人們還是會奮不顧身去追求平等與自由–就像 2月 20 日那場撼動人心的茉莉花遊行一樣。 (消息來源:Yahoo,圖片來源:trendsupdates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