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偶像企劃SHINE POST重大發表活動報告!石原明広製作人訪問!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Google 網上搜尋流感疫情

科技
copy-of-gg Google Flu Trends(流感趨勢),從今天起在網路上推出,利用與流感相關的關鍵字搜尋,預測疫情在全美五十州爆發的情況。 傳統的流感監測系統要花一到兩個星期去收集資訊再公布,但Google的搜尋可以很快的自動計算。 但Google仍很謹慎的表示,這項在網路上已經可以看到的搜尋功能,仍在「實驗」階段,但強調未來可能可以預防其他疾病的散佈。 gg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