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Google+ 整合終於輪到 Blogger

科技
Google 非官方新聞平台 Google Operating System 今天公佈了一則消息,指出 Google+ 與 Google 自家其他服務的整合終於要輪到 Blogger 了。消息裡表示,Blogger 用戶的個人檔案將會停用,換成使用 Google+ 的個人檔案,另一方面 Blogger 上應該也會開始出現 Google+ 的相關功能。 在帳戶整合的部份,Google 隨後已經證實用戶個人檔案的轉換將會在接下來幾個星期內進行,不過對於想在兩邊保有不同身份的用戶,Google 表示這項轉換會是選擇性的,你可以自己決定是不是要進行整合。 不過除了 Google 說明的部份,Google Operating System 的消息裡另外還預測了 Google 可能會繼續推出可以掛上外部網站的社群小工具,甚至是與 Google+ 整合的留言外掛,是不是覺得很熟悉?因為其實也就跟 Facebook 所提供的外部社群服務套件意思是差不多,只是會不會成真,還要看 Google 接下來的開發計畫了。 (消息來源:techcrunch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