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決勝時刻:先鋒》多人模式與測試活動詳細資訊揭曉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Google 宣布推出Chrome 28,可以在瀏覽器關閉時都接收到通知

商業


1373390234697

今天,Google 宣布推出了面向 Windows 和 Mac 用戶的 Chrome 28 瀏覽器;而新版 Chrome 將開始支持通知中心服務(暫僅限於 Windows 平台和 Chrome OS)。現有用戶可通過內置更新功能升級至最新版,或從Google官網直接下載最新版。

同時,Chrome 28 的到來也宣示著 Google 瀏覽器從此進入 Blink 內核時代。另一方面,Chrome for Linux 於上月 17日就已發布,但不同分發版本最低需要以下要求:Ubuntu 12.04+、Debian 7+、OpenSuSE 12.2 + 和 Fedora Linux 17.7+。

Google 指出,這些通知信息被設計成美麗、有用和富含互動性的卡片模式。也就是說,來自任何插件和應用的通知通常都會被格式化為文字和圖像,並且會在必要時自動彈出。此前,Chrome 瀏覽器和 Chrome OS 都曾支持最基本的Web 通知功能,但將信息自動轉換為列表和圖片並讓用戶直接進行回應尚屬首次。再者,位於瀏覽器以外的通知中心甚至還可讓用戶在瀏覽器關閉的前提下接收到通知。

接下來,Mac 版 Chrome 瀏覽器也將支持通知中心功能。很多人更是相信,通知中心的到來只是 Google Now 進駐桌面端的另一個徵兆。今年 3 月,一位Chromium 愛好者就發現了 Google 在該開源項目後端新增的一項標記,指出該功能可讓用戶激活語音助理;而在 5 月份,Google 還在 I/O 開發者大會上發布了 Chrome 瀏覽器版的對話搜索服務。

 

轉載來源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