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香港最大動漫・電玩盛事「ACGHK 2021(香港動漫電玩節)」即將登場!另有電競活動「香港電競嘉年華2021」!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Google 開始為歐洲部分國家提供自行車導航服務

科技

google_turn_by_turn

Google 今天宣布,它將開始為歐洲部分國家的自行車愛好者提供導航服務,這些國家包括德國、法國、波蘭、愛爾蘭、盧森堡和列支敦士登。全新的 Google Maps 導航服務將為愛好者們推薦最受歡迎的路徑、官方車道,或直接根據用戶位置推薦方向。至此,車友們將不必專門下載其他自行車導航應用或隨身攜帶傳統紙質地圖以實現導航。

另外,Google Maps 還聘任了一些山地自行車專家以對原有數據作出矯正和更新。而 Google 稱,它也與當地的一些專業俱樂部或相關組織建立了合作關係,以便為用戶提供更加準確的服務。

Google 產品經理Kai Hansen 表示,這項服務故意避開了那些擁擠的路線,並儘可能地為用戶提供了更加舒適的路徑。「Google Maps 的自行車導航服務甚至還可以依據不同路型、地形等估算到達時間,而用戶甚至還可以使用 Turn-By-Turn 導航服務。」Hansen 解釋道。

早在 2010 年,Google 就在美國和加拿大推出了這項服務,但因為數據元素的困擾,該公司遲遲沒有在其他國家或地區發布這款產品。而在 2012 年 7 月,Google 再將奧地利、澳大利亞、比利時、丹麥、芬蘭、法國、德國、列支敦士登、盧森堡、摩洛哥、荷蘭、挪威、瑞典、瑞士以及英國的山地數據增至 Maps 服務中。

不過,Turn-By-Turn 自行車導航服務仍僅支持少數國家。

轉載來源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