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決勝時刻:先鋒》多人模式與測試活動詳細資訊揭曉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Google 推出 Windows 版 Chrome App Launcher

商業

1374232904186

今天,Google 面向 Windows 用戶推出了 Chrome App Launcher,以方便用戶即時訪問其基於 Web 的各項服務,例如 Chrome 瀏覽器、Gmail、Google Drive 和 Chrome 應用商店等。

本質上講,Chrome App Launcher 就是 Chrome 瀏覽器登陸頁的快捷方式,允許用戶快捷訪問和使用插件和其他應用等。早期,它只是 Google 為 Chrome OS 打造的一項服務,用於推進自家服務的發展,同時復制一些任務欄中已經存在的功能。

此外,Google 可能還在為 OS X 和Linux 用戶打造 App Launcher 服務,但發布日期暫不清楚。

 

 

轉載來源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