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畢業前最後禮物 Holo Live人氣VTuber桐生可可公開新造型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Google]Android app在平板電腦的畫面表現絕無問題

科技

galaxy-s-vs-ipad-31-slashgear-540x403.jpg

Google不久前指Android 2.2不適用在平板電腦,更指Android Market的app的呎吋放在平板電腦後會不合比例。

 

此話一出,有一位名為Rob Enderle的分析師立即指出Android上的apps在Samsung Galaxy Tab或其他平板電腦的表現強差人意。主因是這些app的畫面設計,本不是為了大過4-5吋的螢幕來設計的。所以這些app放大後,樣貌必會變得難看。

但事實上又並非這回事,Andriod Community批評這位分析師沒有實際把玩過Galaxy Tab。根據Andriod Community親身試用,Android app在Galaxy Tab的畫面表現絕對沒問題。雖然Google亦表示有可能封鎖平板電腦登入Andriod Market,或app在平板電腦的使用。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