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Nintendo Switch平台新作《牧場物語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x NSEW K11 Musea 宣傳活動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Google]CEO Schmidt退位給創辦者Larry Page,全為了將來

科技

01-20-11googleceop.jpg

Google人事變動,行政總裁Eric Schmidt退下來,把位置重新交給Google創辦人之一的Larry Page。他自己則任執行主席。

 

根據Eric Schmidt所說,這次的退位,除了是深感Larry Page這位創辦人已經有足夠能力登上這個職位外。最重要的,還是希望能夠加速公司決定流程的時間,並且有效地簡化管理架構。事實上,Google一直由兩位創辦人Larry Page,Sergey Brin,以及他們找來的Eric Schmidt所領導。多年來一直行之有效,而Google亦成為了搜尋引擎的領導者。而近年更急速發展,成為了全球最巨大的電腦軟件公司。

但是,由於他們三人原來擁有平等的決策權利。因此,在很多時候,這個系統卻成為了Google發展最大的絆腳石。因為難以找出誰是某個決定的最高負責人。所以,他們希望能夠以這次的人事變動,改善這個情況。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