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Google]Google ebooks服務推出,iOS和Android都能用

科技

螢幕快照 2010-12-07 上午02.26.34.png

Google宣布推出電子書服務Google ebooks,再次與Apple正面競爭!

 

Apple的電子書,只能在iOS裝置上使用。但Google卻將其放大到不同的電子媒體,Android不在話下,連帶iOS, Windows, Mac, Linux都能夠看到。因為Google採用類似個人化的電子書櫃平台,每當在這個平台上購買電子書,平台會像搜尋器般記錄你的喜愛的書籍類別,以便用家日後找尋自己喜愛的書籍購買。(類似Amazon的功能)然而,在這個平台上購買電子書,不但可以讓用家在Android手機、iOS各裝置閱讀電子書,更可以在Windows, Mac等閱讀。之外,亦提供PDF和ePub檔案下載,以便離線閱讀。

儘管Apple的iBook也是一個大型的網上電子書櫃,不過只能在iOS裝置上閱讀,所以有其限制。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