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Google]Nexus S實機照?在14日公布?

科技

nexus-s-itw-sm-1.jpg

儘管Google站出來澄清有關傳聞,儘管Samsung從來沒有透露過半點風聲。不過,Nexus S(Nexus Two)的傳聞永沒停止過。這次,更有疑似實機照。

 

文章的疑似Nexus S圖片的真確性未經證實。唯一可以說的,便是它在一個多月前被拍下的。Google和Samsung未有對這部機體回應任何問題。

直接詢問當然吃閉門羹,媒體便從旁入手。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