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Google]Nexus S確認!Android 2.3將在數星期內發表!

科技

thumb_550_google-eric-schmidt.png  

哇哇!Nexus S和Android 2.3啊!Google CEO Eric Schmidt在三藩市舉行的web 2.0會議上,真的展出一部疑似Nexus S,而且搭戴Android 2.3的新手機!

 

可是,Eric Schmidt在會上並未有透露太多有關細節。他只是表示和證實Nexus S的存在和會搭戴Android 2.3,而Android 2.3亦會在數星期內正式發表。除此之外,Eric亦在會上簡單地介紹一下新的Google Maps。至於那一家公司將會獲得獨家發售權,從Nexus S上清楚看見T-Mobile字樣,看來真命天子真的是它了。

nexus-s-tmobile.jpg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