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觀賞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就能獲得報酬!荒野行動 × 咒術迴戰聯乘決定!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政府公布廣播事務管理局新主席任命

科技
branding 政府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公布,行政長官已委任何沛謙接替即將卸任的馮華健,出任廣播事務管理局(廣管局)主席,任期兩年,由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一日起生效。 何沛謙為資深大律師,一直積極參與公共服務,經驗豐富。他現時為消費者委員會副主席,亦曾出任電訊(競爭條文)上訴委員會副主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歡迎是次委任。她說:「我們很高興何沛謙先生同意出任廣管局主席。他具備深厚的法律知識,在處理電訊、競爭及保障消費者事宜上擁有豐富經驗,相信定能帶領廣管局迎接科技發展及媒體匯流所帶來的挑戰。」 劉吳惠蘭感謝將於本月底卸任、在廣管局服務長達六年的馮華健。 劉吳惠蘭說:「我們衷心感謝馮主席。他對香港廣播業的發展貢獻良多。」 「廣管局在馮主席任內見證了本港廣播業多項具歷史性和令人鼓舞的重大發展,包括在本地收費電視業專營權完結後,兩個新的本地收費電視節目服務相繼推出,以及全面引進免費數碼地面電視廣播服務,並發出第三個商營電台廣播牌照,令觀眾及聽眾有更多節目選擇。在馮主席的帶領下,廣管局一直致力確保各廣播服務營辦商於公平的平台上競爭,為公眾提供更多選擇。」 與此同時,行政長官再度委任郭烈東為廣管局成員,任期兩年,由十二月一日起生效。 由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一日起生效的廣管局成員名單如下: 非官方成員: ----- 何沛謙(主席) 鄭國漢教授 劉靳麗娟 蕭孫郁標 郭烈東 黃冠文 曾玉煌 黃汝璞 黃秀英 官方成員: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通訊及科技)聣志高(副主席) 電訊管理局總監黎陳芷娟 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雷潔玉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