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率領代表團訪問澳洲

商業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葛輝將於明日(十一月十日)率領資訊及通訊科技商界代表團,前赴澳洲墨爾本、阿德萊德和悉尼訪問五天。 此行旨在加強澳洲與香港在資訊及通訊科技範疇的合作,並向當地推廣香港的相關行業。 葛輝將於到訪城市出席香港貿易發展局為當地商會舉辦的研討會,介紹香港如何作為澳洲企業進軍內地的門檻和拓展內地龐大資訊及通訊科技市場的最佳夥伴,以及香港與內地怎樣優勢互補,成為軟件外包中心。 葛輝將訪問當地多個政府部門,並見證兩地業界組織簽署諒解備忘錄。備忘錄旨在促進兩地在資訊及通訊科技業的合作和業務發展。 代表團亦將參觀澳洲多間資訊及通訊科技公司,了解當地業界的最新發展。訪問行程亦安排了商業配對活動,讓香港公司與澳洲夥伴探討合作商機。 代表團將於星期五(十一月十四日)返港。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