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白貓Project」將與動畫「咒術迴戰」舉辦聯名活動!周邊商品以及簽名板抽獎活動同步實施! 

GovWiFi搜尋器

科技
fireshot-capture-66-e9a699e6b8afe694bfe5ba9cwifie9809aefbc9agovwifie6909ce5b08be599a8-www_gov_hk_tc_theme_wifi_location_index_htm香港政府WiFi通」計劃於2008年初開始逐步推行,在大約350個政府場地為公眾提供免費的Wi-Fi上網服務。這計劃可讓你在眾多的政府場地,使用具有Wi-Fi功能的流動設備上網,方便取得所需的資訊及服務。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