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GRACE KELLY牽手JULIA KONTOGRUNI為亞洲新娘打造完美婚紗

商業

上海2019年1月11日電 /美通社/ -- 2019年1月9日,「GRACE KELLY璀璨之夜」暨 GRACE KELLY 品牌推薦會在上海舉行,國際高端婚紗買手品牌 GRACE KELLY 與奧地利頂級手工婚紗品牌 JULIA KONTOGRUNI 正式宣佈合作。兩大頂級婚紗禮服品牌的聯手,不僅標誌著 JULIA KONTOGRUNI 首次進入中國,還將合作推出為亞洲新娘打造的聯名款婚紗。JULIA KONTOGRUNI 設計師、分眾傳媒首席執行官江南春、著名主持人司雯嘉、趙琦鑫、韓國著名婚紗設計師崔宰熏等出席活動,與一眾嘉賓一齊見證這場意義非凡的時尚盛典。

JULIA KONTOGRUNI新品婚紗細節
JULIA KONTOGRUNI新品婚紗細節

作為國際一線婚紗禮服買手品牌及高端婚紗禮服租賃平台憑藉著對時尚潮流的敏銳觸覺,GRACE KELLY 被眾多時尚達人譽為婚紗禮服租賃平台中的 Galeries Lafayette。其目前擁有全球45家門店,每年服務新娘超過14萬對。GRACE KELLY 致力於網羅全球頂級禮服名品,2011年入駐中國上海後,店內彙集了包括:BERTA、MILLA NOVA、MARCHESA、DIOR、ELIE SAAB、CHOI JAE HOON、ATELIER PRONOVIAS、RIKI DALAL、LEE SEUNG JIN 等在內的眾多國際婚紗禮服名品及時裝周高定走秀款已然成為亞洲乃至世界最大的高端婚紗禮服買手品牌及租賃平台。唐嫣、楊冪、佟麗婭關曉彤林志玲金晨等明星都曾在人生的重要時刻或重要場合選擇 GRACE KELLY。

GRACE KELLY 的最新合作夥伴、來自奧地利的奢華婚紗品牌 JULIA KONTOGRUNI,以其奢華而高雅的手工婚紗聞名於世,素來享有「百萬婚紗」的美名。JULIA KONTOGRUNI 的品牌故事源於1887年 Eugene Hallette 先生在法國創立的蕾絲手作坊其獨特的蕾絲編織技術和蕾絲染色秘方。2002年,設計師 Julia Kontogruni 將 Lamaison Hallette 手作坊古董蕾絲與奧地利施華洛世奇水晶相結合,在維也納創立了同名高級訂製婚紗品牌,從此開啟屬於 JULIA KONTOGRUNI 的婚紗傳奇。從英國王室劍橋公爵夫人凱特王妃到喬治·克魯尼的律師妻子艾莫·阿拉慕丁,無數世紀婚禮的傳奇婚紗上都採用了來自 JULIA KONTOGRUNI 的蕾絲面料。

在「GRACE KELLY璀璨之夜」,兩大頂級婚紗禮服品牌聯手為來賓營造了一場關於婚紗的至臻奢華大秀。在如夢似幻的音樂與燈光之中,一件件來自 JULIA KONTOGRUNI 的手工高級定制婚紗展現出令人目眩神迷的完美細節:Sophie Hallette 蕾絲面料、施華洛世奇水晶、意大利綢緞、保加利亞刺繡和南歐晶鑽,交織成一場璀璨的夢境;精緻的珠繡技藝、性感大露背設計,以及標誌性的宮廷式大拖尾設計,完美展現了設計師的精妙設計、手工匠人的極致手藝,以及 JULIA KONTOGRUNI 獨有的復古奢華。

JULIA KONТОGRUNI设计师Kremena Gineva出席活動
JULIA KONТОGRUNI设计师Kremena Gineva出席活動

「GRACE KELLY 不僅是全球有實力的高端禮服買手品牌,還是門店多、規模大的高端婚紗禮服租賃平台,其一直走在時尚的最前端,很高興和 GRACE KELLY 有這次的合作,對未來的發展持樂觀態度,JULIA KONTOGRUNI 將根據亞洲新娘的特點,為她們特別設計更多的禮服」在活動現場,JULIA KONTOGRUNI 設計師宣佈 JULIA KONTOGRUNI 與 GRACE KELLY 預計於4月推出全新聯名系列,運用琉璃珠、金銀絲線和水晶等珍貴原料,針對亞洲新娘身材打造出最完美的婚紗。當 JULIA KONTOGRUNI 華麗的宮廷美學與亞洲女性的柔美氣質結合,婚紗設計將迎來全新的篇章,而 GRACE KELLY 的婚紗天堂中也將增添一份最獨特與尊貴的收藏。

GRACE KELLY全球門市分佈
GRACE KELLY全球門市分佈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111/2343664-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111/2343664-1-b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111/2343664-1-c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