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LoL格鬥遊戲「Project L」最新影片公開!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Hanwooboard於11月為香港消費者舉辦韓牛品嘗活動

商業

韓國首爾2018年11月16日電 /美通社/ -- 繼10月在香港舉辦的「韓牛節日周」活動圓滿收官後,Hanwooboard 於11月再次香港市民推出豐富的活動。

在韓牛社交網站上舉辦的餐券贈送活動
在韓牛社交網站上舉辦的餐券贈送活動

Hanwooboard 於11月舉辦各種活動,讓香港消費者有機會品嘗優質韓牛,包括牛肉品嘗活動和贈送韓牛餐廳免費餐券。

作為這些活動的一部分,Hanwooboard 將於11月15日至28日在永旺百貨舉辦韓牛燒烤品嘗活動。該活動旨在讓消費者有機會在「韓國美食節」期間享用到極致美味的韓牛。該特別活動由永旺百貨每年舉辦一次,為期兩周,是消費者購買優質韓牛的最佳時機。

韓牛品嘗活動將在永旺百貨康怡店和黃埔店等高端店鋪舉行。Hanwooboard 預計該活動將成為直接向當地消費者展示韓牛超高品質的絕佳機會。

與此同時,韓牛在香港的官方社交網站 KoreanbeefHK 也舉辦了一場將持續到11月19日的活動。Hanwooboard 首次與韓牛火鍋放題餐廳牛知己合作。參加者可在韓牛 Facebook 或 Instagram 的評論區輸入他們「吃韓牛的理由」並分享給好友,即可參加抽獎。共計10名獲獎者將得到一張價值298港元的牛知己火鍋餐券。

Hanwooboard 主席 Min Gyeong-cheon 表示:「10月舉辦的韓牛節日周為香港消費者提供了品嘗和瞭解韓牛極致美味的機會。在韓牛節日周取得成功的基礎上,我們籌備了11月的活動,我們將於12月繼續開展各種活動來推廣優質韓牛,比如烹飪班。」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116/2302668-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