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Project Eve》時尚動作新樣貌 

Hello UK!英國留學活動 – 讀聖賢書所學何事?

商業
這次的「莫拉克颱風」橫掃台東、南台灣造成嚴重傷害,在滅村跟家破人亡的悲慟時刻,大家心急如焚的想擠進救災專線捐錢,但竟然有人能白目成這樣。讓諾直嘆:讀聖賢書所學何事?只能說他白目加腦袋裝屎啊。(怒) 相較之下看到鄰居 Hello UK! 留學英國 網站上 8/1、2 辦的UKEAS English Camp公益活動,還真是諷刺的對比啊。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