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六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行動代號:探戈》、《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Star Wars:中隊爭雄》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中小企SME 2.0 講座

科技
中小企SME 2.0 講座 (2010年9月30日於生產力大樓4樓展示廳舉行 (港鐵九龍塘站C出口)) 主禮嘉賓: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蘇錦樑副局長 對象:中小企老闆及管理人員 語言: 廣東話 活動詳情 : www.tinyurl.com/sme20-flyer 網上登記: www.tinyurl.com/sme20-reg 內容重點包括市場熱話(如雲端技術是否掌握企業命脈) 和專家教路如何利用社交媒體取勝技巧。半天講座安排了10位專業講者,內客豐富,容錯過! [重點1]: 市場熱話: 雲端技術掌握企業命脈!? 最近每個人都在談論「雲端運算」,企業界的許多人也在問同樣的問題:「它對我的企業有什麼好處?」「雲端技術」大大降低資訊科技投資門檻,但成效如何,中小企亦太了解。是次活動雲集多個資訊科技巨企講者 (如 CISCO, CSL, Microsoft, HP, PCCW Solution, Wharf T&T 等) 一次性介紹多種合適中小企「雲端」方案,助企業搶奪市場先機。 [重點2]: 專家教路 : 如何網上取勝? 近年社交媒體大行其道,中小企可透過龐大而集中的社群網絡 (Facebook、YouTube、Twitter 和微博),再配合企業創新的營商理念與特定客戶群互動交流,其推廣的效果絕不遜色於一個花費百萬的宣傳廣告。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