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日本大賽2將於9月18日、19日登場!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名品十》 香港專業攝影師聯網 2013 年度展覽

數碼產品

香港專業攝影師聯網(HKPPN)一年一度的會員作品攝影展覽《名品十》已於即日起假Canon Pro Solution Hub 隆重揭幕,《名品十》封面以「拾愛」為創作主題,希望藉此表現愛的真諦,並廣傳大愛。是次展覽由推動攝影文化不遺餘力的佳能香港全力支持,為展覽提供場地及贊助相片打印,以極致的相片質素呈現動人細膩影像!

unnamed (14)

香港專業攝影師聯網於 2000 年成立,會員結集專業及專題攝影師,透過提供業界資訊、舉行會員聚會、協辦攝影比賽、相展及講座,積極推廣攝影文化,為推動香港攝影業的發展出一分力,更會每年製作《名品》攝影集,收錄各專業攝影師的年度代表作品,總結每年的廣告創作及攝影潮流以作記錄。為了令更多攝影愛好者可以欣賞到專業攝影師的心血結晶,並對他們的創作了解更多,香港專業攝影師聯網繼去年後再度於 Canon ProSolution Hub 舉行《名品十》攝影展覽,與佳能聯手打造完美作品,讓入場人士能近距離感受專業級作品的震撼。

今年《名品十》封面以「拾愛」為題,希望攝影師能夠利用相片從日常中拾取愛的展現,藉著相片為抽象的愛各下註釋。愛可以是親情、友情及愛情,是純真潔淨的,而且不求回報。 不論中文字「愛」或英文字「LOVE」,均隱含箇中真義。然而,文字的解釋或許未及相片來得確切與觸動人心。是次展覽共展出 48 位本地專業攝影師的精彩作品,從相片中可以清楚看出愛。每幅參展作品均以 Canon PIXMA PRO-1 專業 12 色寬色域 A3+相片打印機印製,透過全新 12 色墨水系統及特備 5 種黑色墨水,進一步擴展打印色域,盡展相片的亮麗色彩,並締造富攝人力量的專業黑白相片,充分展現每幅大師級作品的豐富細節、質感、層次及色調,忠實傳達作品所表達對愛的意念及構想。配合佳能 LU-101 珍珠絨面相紙,能使相片擁有獨厚的質感及高色彩飽和度,營造出展覽級相片的優雅感,釋放至臻完美的打印效果。最上乘的攝影作品,配以專業完美的打印產品,務求為入場人士帶來一場視覺上的影像盛宴!

《名品十》由即日起至 2014 年 2 月 17 日展出,免費入場,歡迎各界人士參觀。

unnamed (15)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