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香港企業家協會將於7月首次舉行教育研討會

hksua_logo 香港企業家協會是一個非牟利機構,宗旨是促進香港及大中華地區之科技及創業機會。該協會即將舉行首次教育研討會, 是次活動將於2009年7月18日上午9:00 -下午5:00 於數碼港舉行。 對於香港科技及創業公司而言, 這個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活動, 討論範圍包括一家科技及創業公司的整體運作。由概念構思, 成立公司,資金來源,市場增長和銷售以及實際策略。研討會更將會表揚本地創業家的才華, 及在研討會結束前有一個圓桌會議的討論。 一些著名的嘉賓講者將會出席, 其中有Freshfields公司代表會親臨此會, 為大家討論知識產權等法律上的問題, 其他嘉賓講者包括香港創業及私務協會的主席, 及數碼港管理層, Research in Motion的亞太地主任等等。
“HKSUA由去年8月成立至今, 作為科技創業的橋樑, 我們最終的目的為推動香港以及大中華的科技去到最前線, 藉此展示本地科技創業家的才華, 從而供給他們一個可以討論的平台,此乃為我們最終目的”
Rodney Lloyd, HKSUA的聯合始創人。 要實現這個目標,就需要提供交流, 培訓和教育. 讓創業家們可以有一個與志同道合的專業人士交流的平台, 而引發更多創意, 藉此將更有利於科技創業。 是次活動全屬免費, 請預先報名即可。 有關報名事宜, 請登上http://hkstartups.ning.com/ 截止報名日期為: 2009年7月13日。 關於HKSUA HKSUA 香港企業家協會, 是一個通過分享, 培訓及教育活動. 以致力幫助企業在香港及大中華地區的發展為目標. 如有興趣了解更多關於 HKSUA, 可以瀏覽http://www.hksua.com.hk. HKSUA [email protected]

隨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