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2021年PlayStation編輯精選整合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推廣香港品牌

科技
fireshot-capture-72-myhk2020_com-www_myhk2020_com myhk2020.com是一個網上平台,讓作為香港社會一份子的你,可以表達對2020年香港的意見和期望。你的意見有助我們重塑「香港品牌」的願景和核心價值,為品牌注入新動力。 「香港品牌」於2001年推出,目的是推廣香港作為亞洲國際都會的地位。 你可以用多種方式表達你的意見 ,包括上載相片、圖畫、短片或文字。此頁面的圖像及圖畫展示了部分人對香港未來的期望。展望2020年,你對香港的願景又是甚麼? 請即登入myhk2020.com跟我們分享,把你的意見上載到網站指定的分類頁。上載過程十分簡單,參加網上的比賽項目更有機會獲獎。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