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創新戰隊第五集 – 科技華麗緣(紡織及成衣)

科技
mfile_4275_82699_3_l 由免卻熨衫這項細碎費時的家頭細務開始,到發光通電布料,紡織科技不單實實際際減輕了處理衣物的日常煩惱,更加幫上誓要追求型與美的人一個大把。 自出娘胎剪臍帶一刻,方知體內流的不是Ranger的藍色血,縱然無緣做個戰隊貴族,請看科學家的奮力,為眾生平凡簡單的衣物加上各種功能,防水防油防污防皺…如果閣下先天對Ranger那套可看而不可即的戰衣有一種接近戀物式的傾慕,不能明言不能暗喻,且這樣看事情:教授們其實已經將你的日常衣物升級為Ranger戰衣的mini版。 編導:謝家豪 監製:張健華 第五集 (windows media player | real player) http://www.rthk.org.hk/special/technofrontier2008/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