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動畫化與遊戲化!以東京山手線各站為靈感的偶像計畫「STATION IDOL LATCH」啟動!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香港科技園公司舉行綠景樓動工典禮

科技
Green 18 Commencement of Works Ceremony 香港科技園公司(「科技園公司」)於10月30日舉行綠景樓動工典禮。綠景樓乃科技園公司屬下的香港科學園第2期最後一棟大樓,除了採用多項頂尖的環保設計外,更具備高度營運效益,體現了科技園公司致力促進綠色科技發展的承諾。參與動工典禮的主禮嘉賓包括科技園公司主席蒲祿祺先生、行政總裁陳蔭楠先生、項目及設施委員會主席李承仕先生及華潤營造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馮德利先生。 綠景樓為科技園公司自資發展的項目,預期於2011年第2季完成。為貫徹科技園公司促進可持續發展及創新科技的宗旨,大樓從設計至選擇建材,均採用先進的環保建築技術,將持續發展的理念融入日常生活之中,為現代建築起著重大的示範作用。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