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所屬VTuber「戌神沁音」1/7Figure將由Figure品牌「spiritale」製作推出!預約由6月25日(五)開始!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跑車浪漫旅 7》預購特典及25週年紀念版詳情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HP]數個月內Palm所有機種將獲得web2.0更新

科技

 

img_PP2U facing-R-closed 400x400.jpg

 

Palm所有機種將在未來數個月內獲得webOS 2.0更新。

 

Palm在紐約舉行的2010開發者大會上透露有關webOS 2.0更新的時間表,為了配合已採用WebOS 2.0的Palm Pre Plus(Pre 2)和Palm Pixi Plus的發售,第一代Palm Pre和Palm Pixi也同樣是時候要更新一下webOS。Palm在會上說出,更新檔將在數個月內釋出。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