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彩虹社新VTuber偶像男組合ROF-MAO發表!會推出合作新節目!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HP 推出新 Spectre x360 13筆記簿型電腦

商業

HP 推出新一代Spectre x360 13筆記簿型電腦,以精湛的工藝設計、強勁性能和先進的保安系統,為追求新科技的用家提供更佳、更靈活的使用體驗。

新一代HP Spectre x360 13 體積很小的可轉換式筆記簿型電腦,其無邊框及典雅寶石形設計加上高達90%的屏幕與機身比例,算是出眾。搭載最新第 10代 Intel® Core i處理器及Intel® Iris® Plus Graphics圖像控制顯示,效能有保証。HP Spectre x360 13 擁有較長電池續航力的可轉換式筆記簿型電腦,加上HP Webcam Kill Switch私隱鏡頭護窗設計等多項私隱保安功能,讓時尚用家隨時隨地都可以享受超卓的流動辦公及個人娛樂體驗。

HP Spectre x360 13 即日起於各大零售商、HP專門店及HP網上商店發售,零售價由港幣$11,499起。

這篇文章 HP 推出新 Spectre x360 13筆記簿型電腦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