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HP webOS 3.0 又有新介面截圖曝光!Bing Maps 及音樂介面!

手機
  HP 在收購 Palm 後,把 webOS 系統正式納入自己的產品線之中,不過似乎除了早前發佈的三部使用 webOS 的裝置外,又在沉寂了一段時間。最近,國外網站又挖到了一些 webOS 3.0 的新介面截圖,當中包括 Bing Maps 及音樂介面等。
  介面太有 webOS 的影子了,不過小編也希望 webOS 可以在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的市場站起來,別要成為 Symbian 二號啦! [資料來源:precentral]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