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HTC]首部平板Flyer在三月推出?

科技

htc-brand-quietly-brilliant1.jpg

HTC計劃在2011年上半年一口氣推3部平皮電腦?而首部是Flyer?

 

根本台灣電子時報消息,HTC首部平板將會是使用Android 2.3的Flyer,並在三月於北美發售。不過,Flyer不太能稱得上是平板,因為它只是Desire的放大版本。而且,在本月初,HTC曾經註冊了Scribe為平板電腦的名字;當時的消息更指Scribe是HTC首部平板。因此,單看這點,兩者其實是有矛盾的。究竟誰才是首部HTC平板呢?

不過,暫且先不反駁它吧。電子時報又指出,雖然Flyer推出時只會搭戴Android 2.3,不過能夠更新上Android 3.0 Honeycomb的。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