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首屆奧運虛擬系列賽賽車項目將於6月23日轉播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HTC Aria – Android版HD mini

手機
HTC曾經推出過HD mini這部採用Windows Mobile作業系統的智能手機,以輕巧的機身作賣點。如今HTC再推出HD mini的攣生兄弟Aria,兩者均採用同一外型設計,甚至基本硬件配置也是一模一樣,但就採用了Android 2.1作業系統,軟件方面亦有更多選擇。 雖說Aria跟HD mini的外型相同,不過Aria的外殼就使用光面物料,而螢幕下方也加入HTC Android手獨有的光學感應器作操控,另外也備有Android手機最常見的主畫面、菜單、退後及搜尋鍵,兼以熱感式出現。另外,Aria的重量為比HD mini重5克,即115克,而體積亦跟HD mini完全相同,即103.8 x 57.7 x 11.7毫米。 Aria的硬件配置方面基本上跟HD mini完全相同,包括採用3.2吋HVGA解像度之AMOLED電容式螢幕,提供65,536色顯示及多點觸控功能。手機採用Qualcomm MSM7225 600MHz 處理器,內置512MB ROM及384MB RAM,可透過microSD記憶卡擴展儲存容量,跟機也會附送8GB microSD。Aria亦同時也內置GPS定位、500萬像素自動對焦鏡頭、FM收音機,以及備有802.11b/g Wi-Fi及藍牙雙無線功能等,另外也提供7.2Mbps HSDPA及2Mbps HSUPA之上網連線速度。至於HD mini內置的重力感應器、接觸感應器及光感感應器,仍保留在Aria中,提供自動螢幕轉向顯示、自動調節螢幕亮度及在通話時自動關閉螢幕等功能。 Aria搭載Android 2.1作業系統的Android手機,其瀏覽器亦加入Flash支援。跟其他HTC的Android手機同樣內置HTC Sense使用體驗,最多提供7頁位置供存放程式捷徑及Widget之用,並可透過多點觸控來選擇及切換頁面,當然自訂情景模式功能也保留著。Aria亦內置HTC Friend Stream社交網絡功能,能在同一畫面顯示來自Facebook、Twitter和Flickr的訊息更新,以及朋友所分享的圖片與連結。 加里點睇? Aira可算是Android版的HD mini,兩者均擁有相同的硬件配置及外型,如兩者選一加里肯定選擇Aria,主要原因是Android作業系統的擁有寵大的軟件數量,而HD mini所用的Windows Mobile作業系統亦早已被人遺忘。 另外,Aria跟Legend可算是級,不過加里就較喜歡Legend,原因Legend擁有一體化鋁金屬外殼,手感比Aria好。 查詢:HTC 3520 1234 售價:$3,598 原文出處:http://www.smartphonex.net/archives/3646 [gallery]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