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HTC Eden,一部絕對能夠生產及推出市場的概念電話

手機
筆者認為一些由用家設計出來的Concept Phone(概念電話)才真的符合用家的期望和需要;文中的圖片是一部名為HTC Eden的Concept Phone。
這部採用鋁為外殼,整體設計很優雅、很美麗,亦很讓人有專業感覺的HTC Eden。由一位名為Jason Wong的XDA Developer成員所設計。他說設計這部電話的目的,是他希望加強HTC本身的設計元素,讓一個美觀和漂亮的設計,以及HTC獨有的智能電話功能,融入這部智能手機內。而且,Jason亦不像其他設計般,設計出一部現時的科技不能生產的智能手機。HTC Eden的外殼由鋁所制成。由於鋁現時已經被大量使用在智能電話之中,HTC旗下多部手機也有採用鋁的。因此,HTC Eden的外殼,的確能夠制做出來。 雖然這只是一部Concept Phone,但也有硬體規格的。4吋AMOLED螢幕、1.2GHz OMAP 4處理器、16GB內存、1GB RAM、可替換式電池(1700mAh)。這些都是現時最高階的智能手機所採用的規格。雖然是Concept Phone,但筆者希望HTC在未來能夠推出一部與HTC Eden類似的智能電話,應該能夠大賣的。 via: XDA Forums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