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Pokémon Presents放送決定!會發表「Pokémon 鑽石/珍珠」和「Pokémon LEGENDS 阿爾宙斯」的最新情報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HTC手機將逐漸去掉 QWERTY 鍵盤

手機
 手機將逐漸去掉 QWERTY 鍵盤無疑對喜歡這一款式的粉絲有所打擊。 HTC Claude Zellweger 週四表示,HTC 手機將逐漸放棄 QWERTY 鍵盤。Claude Zellweger 週四在西雅圖舉行的一次新聞發佈會上稱:“整體而言,我們正在遠離QWERTY鍵盤,將來會更側重於觸摸屏鍵盤技術。”業內人士稱,此舉並不意味著HTC短期內將不再推出QWERTY 手機,但公司的開發重心將遠離QWERTY鍵盤。該業內人士還稱,此舉並不足為奇,因為為了與iPhone競爭,幾乎整個行業都在放棄QWERTY鍵盤,就連 RIM Storm系列也是如此。畢竟,放棄物理按鍵可以讓手機變得更薄,更美觀。 消息來源: androidandme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